当前位置: 家庭医生
猕猴桃可缓解慢性便秘
- 更新时间:2008-08-14 文章来源:互联网 作者:
最近发表于《世界胃肠病学杂志》上的一项研究表明,在连续4周每天吃猕猴桃后,54%的慢性便秘患者病症明显缓解,肠道蠕动速度加快,泻药...
- 作者:本站点击:0 评论:0 查阅全文...
夏季吃水果太多易得三种病
- 更新时间:2008-08-14 文章来源:互联网 作者:
天气炎热,市民最喜欢进食各种各样的水果,有的人甚至为了减肥,还把水果当饭吃。昨天,记者从本市各大医院了解到,许多前来就诊的患者是因...
- 作者:本站点击:2 评论:0 查阅全文...
大马哈鱼防老年眼疾
- 更新时间:2008-08-20 文章来源:互联网 作者:
美国“每日健康新闻”8月13日报道,《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》刊登了欧洲研究人员完成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,经常吃大马哈鱼等肥鱼有助于防止渗出...
- 作者:本站点击:0 评论:0 查阅全文...
针对体质吃热带水果
- 更新时间:2008-08-20 文章来源:互联网 作者:
越来越多的热带水果进入老百姓的生活,我们在大饱口福的时候,也许忘记思量一下,哪些热带水果是适合自己的,哪有又是不适合的。 体质偏寒...
- 作者:本站点击:0 评论:0 查阅全文...